玖榭灼

我写我喜欢的东西给我自己看

朝俞/甜

我要开始营业啦!啦啦啦……


——————正文——————


那场雨,彻夜未停


雨天本来就看不清路,两辆车相撞,一声巨响后,贺朝便失去了意识


谢俞看着窗外不停地雨有些不安,贺朝刚刚打电话说雨太大了,要来接他


他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却忽然来了一场紧急的手术,谢俞点点头走向手术室并给贺朝发了一条消息『有个手术,你进来等会儿』


“车祸现场真的好惨烈啊……”


“是啊是啊,那辆黑车转弯的时候和那辆白车撞上,偏偏两辆车都不慢……”


“是啊……”


谢俞听着小护士的讨论,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们一眼,心里的不安却越来越明显


手术室的们被打开,谢俞看到病床上的人一下愣住“哥……”


他不住颤抖起来,手机忽然响起,他赶紧出门签了字,深吸一口气


我要……把他救回来……我可以的……


几个小时的手术过去,贺朝已无大碍,只是成了植物人


“他能醒过来的……”


从那以后,谢俞很少回家了,只是偶尔回去打扫一下,每天只要他有空,他都会坐到贺朝床边跟贺朝说说话,贺朝的公司也一直是他妹妹在管理


那天是贺朝的生日,谢俞在凌晨做完手术后端了一份蛋糕给贺朝,轻声说:“朝哥,两年了……”


“生日快乐,你快醒过来吧……”


也许是太累了,谢俞趴在病床边睡着了


早上起来,映入谢俞眼帘的是贺朝明媚的笑容“小朋友,早啊”


“小朋友,我好像让你等了很久,是不是?”


谢俞垂眸,忽而笑了


“早上好,早餐想吃什么?”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