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榭灼

我写我喜欢的东西给我自己看

假如各家受变成了女孩『撒野——丞飞丞篇』(六)

*ooc有点严重

*小学生文笔

*雷同算我抄

————————————————

顾飞有点纳闷,他觉得蒋丞不爱他了


现在正值暑假,顾飞学校放假,但蒋丞还要上班


可是你说顾飞吧,他天天在家里玩还把自己玩生病了


蒋丞下班回来开门没看到顾飞,最后在房间找到了还没起床的顾飞


蒋丞无奈的笑笑拉开了顾飞的被子“我说,你不会睡了一天吧?”


顾飞很难受,迷迷糊糊的把头埋到蒋丞怀里蹭了蹭


蒋丞一下感觉到顾飞发烧了“大飞?你发烧了?怎么弄得?”


顾飞又蹭了蹭蒋丞没说话“你等着,我去找温度计”


体温测出来后蒋丞差点气疯“可以啊顾飞,三十八度!你怎么搞得?”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蒋丞还是很心疼的照顾着顾飞


第二天顾飞起来已经到下午了,已经退烧了,除了头晕其他都还好


蒋丞开门看到顾飞醒了,也不进去了,门一关,坐外面了


要让他好好反省一下


这个时候,一个电话打进来,蒋丞烦躁的接了电话“爷爷!”


潘智?“干嘛孙子?”


“爷爷我来看望您老人家了,车站来接我,快点的”


“好”


蒋丞挂了电话看看顾飞的房间,直接起身走了,让他生那么重的病也不给我说!


到了车站,蒋丞正准备发消息问潘智在哪儿,就听见有人大喊一句“爷爷!”然后飞扑过来


“哎?顾飞没跟你一起来?”


“没,他病了”


顾飞在家看到蒋丞开门就想说话,结果还没开口蒋丞就把门关了


顾飞想出去跟蒋丞聊聊天,结果头晕一下床就摔了


顾飞艰难的走到客厅结果一个人影都没看到


怎么办我兔飞飞开始委屈了……我都病了他还去哪儿……


可能是发烧的缘故,顾飞浑身热得不行,蹲在门口守了好久蒋丞才开门


刚一开门潘智还没进去就被推开了,然后门就关上了,独留他一人在走廊的风中凌乱


蒋丞直到自己被拉到房间里都还是懵的,顾飞委屈的把头埋到蒋丞肩膀上“我还在生病,你走哪儿去了?”


蒋丞拍拍顾飞的背“我接……”然后他注意到顾飞“你怎么了?”


“我生病了”


“不是……我是说,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蒋丞推着顾飞进了厕所站在镜子前“你看,你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现在的顾飞胸部凸起,长发及腰,整个人秀气了不少,活脱脱的一小姑娘


顾飞还在发烧愣了两秒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不知道,我问你呢”


“啊……”顾飞好像才反应过来怎么了“我变成女的了!?”


有那么一瞬间两个人都怀疑自己没睡醒需要补补觉,然而两个人一对视……醒的,奇幻的事真的发生在他们身上了


蒋丞当机立断把顾飞抱回房间“我去接潘智了,估计现在他还跟个傻子一样的站在门口,我去把他领进来,你就待在房间里,我给他说你病了”


潘智看到蒋丞开门直接号上了“爷爷!你好狠的心啊!把你孙子这么关在外面……”


“得了,顾飞病了闹脾气,我能放你进来都是看在多年爷孙情上了”


潘智一愣“他病的挺严重?”


“是啊,玩都玩感冒了,发烧四十度”


“看医生没?”


“孙子,不你来了吗?接你去了,所以你坐会儿赶紧滚去酒店,我送他去看病”


打发走潘智蒋丞走回房间“顾飞你解释一下,我就去接了一下潘智,你怎么就这样了?”


“不知道啊丞哥,你走了我太想你出去等你,你回来就这样了”


两人对视着,忽然开始傻笑,一笑就停不下来


“哈哈哈,唉?丞哥你笑什么”


蒋丞笑着打了一下顾飞的头“你笑什么啊?”


过了三天,蒋丞下班回来终于是看到了画风正常的顾飞


“呦!大飞变回来了?”


“是啊丞哥,变回来了”


两个人晚上搂着睡觉,第二天蒋丞起来,伸手一摸旁边,没人


走出来看到站在餐桌旁的顾飞“丞哥来的正好,吃早饭,我帮你请了假了”


“……什么意思?”


顾飞笑了好半天把他推到镜子面前,“丞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蒋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最可怜的还是潘智,他在酒店小住了一周,再没看到自己爷爷


————————end————————


OK下次想看什么评论见,我看过就写


✧*。٩(ˊωˋ*)و✧*。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