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榭灼

我写我喜欢的东西给我自己看

【伪渣/朝俞】我一直在你身后

*ooc致歉

*​分手梗?

*小学生文笔

——————————————————

    

    “朝哥,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

    贺朝停下脚步,笑容凝固“小朋友,别开玩笑好吗,这不好玩……”​

    ​谢俞把手揣在兜里,“没开玩笑,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小朋友,我说过我喜欢你……”

    “嗯”谢俞垂眸“说过而已”

    ​“小朋友……”贺朝攥紧拳头,又无力的松开“好……”

    谢俞鼻头酸酸的,正准备走,却被贺朝拉住“小朋友,你再答应我最后一件事,好不好?”

    谢俞点点头,贺朝说:“小朋友,你往前走,走一百步,我也走一百步,要是你回头没看到我,我们……再分手……”​

    谢俞点点头向前走,没走几步就呜咽起来

    “65……66……67……”​

    泪水刷的流下来“77……78……”​

    “99……”​走到99步,谢俞终于崩溃的扶着街边的树崩溃的哭了出来,眼泪顺着脸不住地往下流,却没有声音,手指用力的摁在树上被蹭破的一层皮

    然后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小朋友,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

    谢俞把头埋在贺朝肩膀上哭了许久,贺朝就一直这样轻轻拍着谢俞的背“小朋友,没事了,哪怕你往前走,我也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我赖上你了,甩不掉的”

    半晌,谢俞闷闷的嗯了一声

    小朋友,我会一直跟在你身后,如影随形,不曾远去​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